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药生所举办“第四届‘羽你同行’师生羽毛球对抗赛”

来源:教育处    

作者:武燕彬    

图:武燕彬    

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研究所师生的文体活动,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4月18日,教育处联合团总支在北京二商体育馆举办了药生所“第四届‘羽你同行’师生羽毛球对抗赛”。

本次参赛队员通过自行结对或随机配对组成混双队伍,每支队伍由一名老师和一名学生组成,12支队伍通过抽签随机分为A、B、C三组。比赛实行21分制,先进行组内循环赛,小组出线的队伍晋级决赛争夺前三名。

这场比赛因新冠疫情推迟了两年,大家期待已久,跃跃欲试。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解云英(微化室)和于昊杨(病毒室)、王颜星(保卫处)和李博(病毒室)、刘万仓(菌种中心)和督庆荣(菌种中心)组成的师生组合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研究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论述的重要举措之一。对抗赛是师生参与体育锻炼的催化剂。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师生之间良好的运动水平,更展现了师生之间的浓厚情谊与团队默契,而且这种潜移默化的影响对人才的塑造起着非常积极的作用。

教育处将定期开展内容多样、形式各异的文体活动,为师生搭建更多的增进感情、增强研究所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平台,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健康中国战略。

0b90a48322e78b5f2ea593aff0859f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