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药生所党委举办"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办    

作者:    

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药生所党委于2023年4月在全所组织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师生等积极参与。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自选动作与规定动作相结合,着力在丰富活动形式、增强活动成效上下功夫。各支部通过学习研讨、专题党课、参观体验等自选动作和规定动作之知识答题的方式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入理解全国“两会”精神的内涵要义,深刻领悟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为研究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各支部的组织开展情况和个人在知识答题环节中的表现,最终评选出了优秀个人奖10个和优秀组织奖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