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药生所开展“青春心向党 巧手传真情” 七一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来源:教育处    

作者:黄树超    

图:黄树超    

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增强研究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药生所教育处、团总支、研究生会联合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巧手传真情”七一主题党日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反响热烈,共收到作品40余份,学生们以宿舍为小组共同制作,以剪纸、拼图、衍纸画、填色画、纽扣画等手工作品抒发爱党爱国热情。


2022年又恰逢建团100周年,药生所的学子们拿出最好的状态和最高的热情,为中国共青团庆生!回顾这百年青春奋斗历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当中,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药生所将继续以实践育人、文化育人、服务育人为工作主线,积极组织开展具有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引导青年学生牢记使命责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研究所特色药学科技创新核心基地建设和我国卫生健康科技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优秀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