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药生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员大会

来源:党办    

作者:    

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开创新征程, 6月29日,药生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员大会。会议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同步进行,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新党员和党员代表现场参会,研究所其他党员同志线上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波同志主持。


图一.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委员游雪甫同志带领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图2.JPG


从年初开始,所党委先后开展了“四强”党支部和优秀党支部创新案例的评选及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知识竞答主题党日活动。车永胜所长宣读了获奖名单,所领导为受到表彰的组织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拼图1.png


随后,获奖的党支部和党员代表依次发言。“四强”党支部代表筛选-菌种支部副书记刘忆霜介绍了支部在破解党建与业务“两张皮”,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工作经验与方法,表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科研业务高质量发展;优秀青年党员代表颜海燕和庄琢琛分享了她们参与疫情防控科研攻关及核酸采样的经历和感悟,用行动诠释和践行了共产党员和科研人员的初心使命;新党员代表赵学佳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为我国药学事业发展做贡献的决心。


拼图2.png


党委书记贾淑英同志作总结讲话。她对过去一年来的党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暑假前的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坚决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深化模范单位建设,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伟大抗疫精神和科学家精神、劳模精神等,增强传承弘扬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焕发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三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研究所事业发展、安全稳定的关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努力实现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的双胜利;四要聚焦主责主业,深化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2430.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IMG_24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