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动态

药生所成功举办第38届“五四”青年论文报告会

来源:教育处    

作者:黄树超    

图:黄树超    

时间:2023-06-28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进一步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研究所于2023620日成功举办第38五四青年论文报告会。

2023年五四大合照2.jpg

报告会由科研处贾彩处长主持,评审专家组由所学术委员会委员担任。9名入围的青年才俊围绕各自的学术研究领域进行了精彩的报告。最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大村智-甄永苏青年科技奖获得者3名,他们分别是:免疫生物学研究室的郭赛赛、2020级博士毕业生殷明晓和制剂研究室的王晓葳。

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是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关键环节,也是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任务。研究所一直着力于青年教职员工和学生们的科研素养、创新思维和协作能力的培养。38年来,参加报告会的共有542人,充分展示了我所科研人员的学术视野、思维、方法与创新追求。

希望通过报告会的举办,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师生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行动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为国家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