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新闻

药生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来源:纪检监察室    

作者:    

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和党性修养,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药生所党委于12月2日下午组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和支部正副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展览透过3500多件文物实物,全方位展示了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斗、百折不挠,自力更生、发奋图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历史性成就,用珍贵史实展示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微信图片_20211206165434.jpg

通过参观学习,我们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和核心内容;深刻理解到“两个确立”的历史逻辑和科学内涵及其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对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认识。我们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树牢“个意识”坚定“个自信”,进一步提高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努力推进国家医学科技创新体系核心基地建设和“双一流”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