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自封不固步,锻炼不缺席” 药生所成功举办研究生天坛公园秋季健步走活动

来源:教育处    

作者:张均怡 蒋光宇    

图:孙宗倜    

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

      抗击疫情,运动先行。药生所严格遵守北京市教工委和院校关于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密切关注实时的疫情防控动态要求,合理科学地组织研究生各项活动的开展。

金秋十月秋风爽,花团锦簇国庆来。值此举国欢庆之日,为促进在校生科学健身、强健体魄,所教育处、团总支联合研究生会于10月1日成功举办了以“自封不固步,锻炼不缺席”为主题的天坛公园秋季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全程大约4公里,沿途共设置5个站点,需分别在1、2、3、4、5号站点完成打卡才算圆满完成任务。活动全程按照防疫政策科学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本次活动,三三两两走出实验室,在健步的同时品味着天坛公园别致的夜景。

快乐运动,健康生活。天坛健步走活动是我所研究生品牌性活动之一。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所青年学子积极向上、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活跃了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同时,大家通过锻炼,增强体质,科学防疫,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以饱满的热情为祖国73华诞庆生,同心协力筑牢抗击疫情的校园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