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会换届谱新篇 凝心聚力促发展

来源:工会    

作者:    

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4日上午,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第六届一次工代会第六届一次教职代会隆重召开。58名正式代表和部分特邀代表出席会议。院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斌和院校工会副主席刘茜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波主持。

正式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图片1.jpg


院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斌代表院校工会讲话。她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药生所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工会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忠诚于党的事业,坚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她希望药生所工会着力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竭诚服务广大教职工,切实维护职工民主权益,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力提升服务工作质量,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为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2.jpg


药生所第五届工会主席贾淑英代表第五届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凝聚智慧力量 奋发有为担当 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第五届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张永梅作了第五届工会经审工作报告、第五届工会提案委员会主任夏桂民作了第五届工会提案工作报告。




车永胜所长代表药生所领导班子作了题为《守正创新 踔厉奋发 奋力开创研究所事业发展新局面》的研究所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处处长陈瑞玲作了研究所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药生所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以及提案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第六届工会委员会一次会议和经审委员会一次会议上,分别选举产生了药生所第六届工会主席和经审委员会主任。


图片5.jpg


车永胜所长代表药生所党委作总结讲话。他向新当选的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女工委员、提案委员、职工代表和工会组长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所工会在所党委和院校工会领导下,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工会职责,竭诚服务教职工,团结广大教职工充分发挥研究所事业发展的主力军作用,全力推进核心基地和“双一流“建设,为研究所事业发展努力奋斗,为国家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6.JPG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