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李青副院校长一行到药生所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所办    

作者:丁维明    

图:于潇潇    

时间:2020-02-03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30日下午,李青副院校长率领科技管理处高百红副处长、行政基建处赵燕副处长、新闻中心高翠峰副主任等一行到药生所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在京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贾淑英书记和车永胜副所长分别就教职工和学生现状、科技攻关、防护措施、应急预案、物资储备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自疫情暴发以来,药生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若干专项工作小组,制定应急预案,压实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强化科技支撑,科学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控处置工作。

李青副院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我所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院校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与感谢,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快推进疫情防治的科技攻关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管控,确保安全底线,保障师生安全,保障生物安全;三是要把工作队伍安排好,尤其是关键岗位和关键部门,形成合理梯队;四是要做好舆论舆情引导;李青副院校长最后强调,药生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科研特色优势,认真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和任务,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