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动态

今冬,让易县“衣旧”温暖—暖冬公益活动

来源:研究生会    

作者:王蓉    

图:王婷    

时间:2015-11-20    

浏览次数:

寒冬送温暖,让爱永传递。11月13日,药生所研究生会举办了“今冬,让易县衣旧温暖—暖冬公益活动”,得到了所里教职工和研究生的大力支持,有20余名职工和50余名同学奉献爱心,为河北易县的孤寡老人、儿童捐赠了大量的衣物以及生活用品。

本次活动由协和强生未来领袖学院(TLS)和北京慈善义工联号召举办。这次冬衣捐赠活动原定11月13日结束,但是仍有教职工和同学陆续到捐赠点送衣物,直到16日捐赠活动正式结束。为方便师生奉献爱心,研究生会设立东西院两个捐衣站点,短短四天内便收到衣物和生活用品500余件,由研究生会同学负责将衣物打包,交由北京慈善义工联统一寄送,这些衣物将在寒冷的冬日为困难家庭送去温暖。

一分爱心一分温暖。现在活动虽然结束,但大家济困美德永不消逝,这份拳拳爱心永远跃动,随时准备为他人服务,传递爱的火炬。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传递爱心的队伍中,付出点滴,温暖他人。在我们身边,因为爱,世界充满温馨;因为爱,所有人连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