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动态

药生所成功举办研究生天坛健步走活动

来源:教育处    

作者:张傲    

图:梅钰恒、陈虹彤    

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倡导绿色、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凝聚力与向心力,促进研究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药生所教育处、团总支联合研究生会于4月25日成功举办了以“抗击疫情,身体力行”为主题的天坛健步走活动。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光不负赶路人。漫步于被温柔的春风吹拂的天坛,同学们神采奕奕,容光焕发。本次健步走活动路线全长约五公里,沿途设有四个打卡点,分别经过1、2、3、4号打卡点并获得卡片的同学,才算完成健步走任务。整个过程中按照防疫要求全员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医学院校的研究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锤炼本领,为国家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愿同学们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