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动态

药生所举办“一本书一个梦想-情系南疆儿童 奉献诚挚爱心”活动

来源:教育处    

作者:孙韩 孙丽平    

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响应并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弘扬互帮互助、扶贫帮困的美德,教育处及研究生会动员全所师生共同开展“一本书一个梦想”-为南疆贫困儿童捐书献爱心活动。

南疆地区还有很多孩子,生活条件依旧不够富足,能收到一个新书包、一本课外读物是他们最大的梦想……物质和精神上的贫瘠成为他们成长中最大的阴霾,多读书、读好书更是最大的奢望。

本次活动从9月28日到10月10日历时两周,师生们踊跃地捐出自己闲置的书籍,包括:科普、文艺、名著、动画、教参、课本等各种读物,种类繁多。每一本书都承载着老师和学生们对南疆儿童满满的爱心。亲近书本并融入书本,能够激发孩子们的读书兴趣,点燃人生梦想,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文化,长大后建设美丽新南疆的开拓者!

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捐助汇暖流! 大家捐出的不仅仅是一本本价值几元,几十元的书本,更是一份份无私、诚挚的爱心。希望每一位参与者在奉献中体验快乐,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成为社会活动的重要参与者、推动者和贡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