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科技重大专项课题财务验收审计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的修改内容

来源:器材处    

作者:    

时间:2021-06-26    

浏览次数: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科技重大专项课题

财务验收审计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的修改内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科技重大专项课题财务验收审计服务项目(项目编号:IMB-QC-001)竞争性磋商公告中关于投标文件的递交、开标及磋商的内容修改如下:

投标文件的递交:2021 7 5 上午9:00过时递交和开标前开封的投标文件均无效。

开标及磋商:20217 5 日上午9:30在中国医学科学院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第五会议室开标,请各投标方派1名投标代表参加竞争性磋商(疫情防控期间,请至少提前一天联系入所事宜)。由中国医学科学院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聘请所内外专家组成竞争性磋商委员会与供应商代表进行分别磋商,磋商后供应商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二次报价。竞争性磋商委员会依据综合评分法进行评标。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

2021年 6 月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