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药生所第34届“五四青年论文报告会”成功举办

来源:科教处    

作者:刘晓嘉    

图:武燕彬    

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

正值“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激发科学实践热情,我所于2019年6月21日成功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五四”青年论文报告会,为年轻学者们打造了一个展示科学素养、科研水平以及科研能力的舞台。

本次活动所领导高度重视,19届毕业生和青年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经初审,共有15名青年才俊入围并在会上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的评审专家组由所领导和学术委员会的委员共同担任。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评选出“大村智-甄永苏青年科技奖”获奖者3名,他们分别是:免疫室的王静、生化室的申佳佳和病毒室的李虎。

“五四青年论文报告会”是我所的一个品牌性学术促进活动,自1986年6月6日举办第一届以来,至今已经延续了34届。今年的报告会尤为精彩和激烈,这场学术的盛宴真正体现了我所青年师生的严谨认真以及对科研的不懈努力与追求。相信今后大家一定会继续秉承五四传统,发扬五四精神,投身科研,热爱科研,做全面发展的科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