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动态

药生所成功举办2021年河北选调生来所宣讲交流会

来源:教育处    

作者:黄树超    

图:黄树超    

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研究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满足学生对基层建功立业意愿的向往,引导更多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工作,药生所教育处于10月12日下午,特别邀请四位往届河北省选调生来所进行经验分享。他们是:我所2017届硕士毕业生王强,现就职于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基础所2019届硕士毕业生杜丽帆,现就职于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卫健委科研所2020届硕士毕业生张博男,现就职于石家庄市公安局环境安全保卫支队;药物所2020届硕士毕业生尹震,现就职于石家庄市委组织部。

选调即选择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作为党政干部后备人选,对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有着重要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四位毕业生分别介绍了河北省的选调政策、职位选择、福利待遇以及报考面试技巧方法等方面的内容,并分享了自己身边的选调故事,使在座的学弟学妹们对选调生的报考有了更为全面和清晰的认识,对自觉投身基层建设有了新的感悟。

本次宣讲会为我所有意向报考选调生的同学们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引导同学们将自身发展同国家发展有机结合,树立远大志向,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研究所将不断加强和完善毕业生职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相关工作,帮助学生们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