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动态

药生所领导班子慰问2021年寒假和春节期间留校学生

来源:教育处    

作者:谢永丽    

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

在牛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1日上午,药生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行政后勤处室负责人前往学生宿舍,亲切地看望了因新冠疫情而选择留校过年的同学们,并与部分学生代表在东院自习室进行了座谈。

受疫情影响,今年我所有近百余名学生自愿选择春节期间留京留校,贾书记表扬了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贡献,希望大家承担起这个年龄该有的责任,踏实、快乐地度过这个“非同寻常”的春节;车永胜副所长亲切询问了学生们的近况,并对其科研工作和未来人生规划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鼓励在座的每一位学生坚持自我,不浮躁,做一个真正的人才,万不可得过且过,浪费最美好的年华;李卓荣副所长强调,研究所会全面保障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让大家在所里安心过年,有任何困难及时与老师进行沟通,并再三叮嘱春节期间的安全问题,要遵守校规、校纪,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座谈中,学生们畅所欲言,感谢所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并表示在所里的学习和生活都很好,虽然第一次在外过春节,但仍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大家一定会按照要求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北京、在研究所度过一个健康、安全、快乐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