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新闻

我所李迎红同志参加中组部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来源:党办    

作者:    

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隆重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我所李迎红同志作为卫健委新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主持并讲话,他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光荣入党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新党员要永远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在思想上入党;要始终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铁心跟党走、矢志而不移;要践行党的宗旨,站稳人民立场,坚守人民情怀,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担当时代重任,心怀“国之大者”,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要严守党的纪律,以模范行动维护党的团结统一。

李迎红同志参加完活动后激动地表示:在我们党迎来百年华诞的光辉时刻宣誓入党,无上荣光,值得永远铭记,将用毕生精力践行入党誓言,一心爱党、一生为党;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高级知识分子,要立足本职,做好科研和教学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国的医药卫生事业和研究所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奋力书写好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