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新闻

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落实研究所三定方案,明确岗位职责任务 —— 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    

作者:郭忠义    

图:何岩    

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管理部门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更好地服务科研教学工作,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于2021年12月23日联合开展“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研究所三定方案,明确岗位职责任务”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活动,会议还特邀了武临专、李玉环、王菊仙三位同志参会并进行交流。


机关一支部书记刘陆峰和机关二支部书记辛保忠共同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及职工分别围绕个人工作职责、工作状态、工作改进建议和需要其他部门配合协调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提出了关于管理干部培训、信息化建设、完善制度管理体系和加强法务建设等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管理部门之间的联系,增进了管理干部之间的交流,清楚了每名管理人员所分管的主要工作,真正达到了“在活动中守初心使命,在活动中强本领担当”的效果。